沒錯,我又偷懶的跳過了劇情簡介

但我選擇要放哪張照片,是很用心去想過的

這張劇照,注意看貴族小姐(金敏喜)身上共有三隻手

頭上那隻手是來自姨父(趙震雄)一種要掌控她,要把她壓下去

右邊那隻手則是男主角(河正宇)也是一種要制衡她

左邊那隻和下女(金泰璃)的十指交扣,是劇中唯一存在有感情的地方,同舟共濟

但小姐是戴著手套,意味種上下階級

而男主角(河正宇)另一手是抓著下女的後腦杓,

覺得下女的表情,表現的很好說

男權高高在上,明明是兩個人合謀要來騙小姐,但整體感覺是男主角在指使下女,在掌控她。

而姨父在劇圖的位置,也站得剛剛好,在左上角,不是很顯眼地方,但是又無法忽視,暗喻他其實在心理上給予小姐很大壓力

很符合整部劇情的照片阿!!!!!

以下,是小編的一些感想

 

感想 (有雷勿閱)

1.我覺得中文片名= = ,真是有很大的商業考量耶。很像是要騙男生進院觀賞,走出劇院,我完全不覺得那下女有刻意要去誘拐誰阿=  =。她跟小姐會互相看上眼,完全是剛好而已阿,下女也沒想到只是幫小姐磨個牙而已,就會被彼此電到,就會有按耐不住的慾火。且以韓文照翻翻譯過來,只有"小姐"而已

2.在女女性愛上面,不及<藍是最溫暖的顏色>那樣的唯美,甚至有點像是沒有愛在裡頭的性愛A片了。雖然,他們彼此之間,可能已互有愛苗,才有辦法繼續以練習、公爵會喜歡的口吻繼續做下去,但是整體性呈現的感覺上,不是那種渴望彼此而想要更多更多,反而是用男生的角度去想下一步會有什麼姿勢,太過刻意了太過刻意。沒有拍出,女生間性愛兼存的美感,是比較可惜的地方。

3.劇情設計上,挺討喜的。在第一章節,是用下女的口吻來詮釋這個騙子計劃,但是留了好多疑惑的浮筆在裡頭,甚至到下女站在神經病院前,就要被關進去了,我還覺得,天阿,也太峰迴路轉了吧。僅接著,第二章節,是用小姐的角度來解說這件計劃,原來她是一手策劃而成的。天阿天阿,她演技好厲害喔,在第一章時,我完全沒意料到,他其實才是藏了最多祕密的人XD。第三章,其實也就是結尾了,是用公爵的立場,唉,機關算盡太聰明,反算了卿卿性命,他完全也沒想到,他才是這場騙局裡的受害者阿。但是,可憐之人也有可恨之處,在下女被關進去時,小姐詢問會不會憐惜被關進去的下女,公爵只在意自己能否享受揮霍的感覺。不禁再想起,在房裡,小姐問他說: 如果讓你擁有我10分鐘,你願意拿什麼來換。 "我會給你世界上存在的東西",最後小命也給了小姐。

4.下女跟小姐到底有沒有感情的成份在裡頭呢?還是下女只是小姐的玩物?只是一個可以協助她逃離姨父手掌的工具?我想,應該是有的。理由1.在第二章節中,下女在幫她按摩腳的時候,小姐問她說,她是不是該嫁給公爵?甚至她還說,會不會她愛的其實是別人?在下女一直回答,應該要嫁給公爵時,生氣的打了她好多巴掌,還把她趕出房門,要跑去上吊。我想是真的很難過她還是不肯告訴她實情。理由2.她們順利逃脫後,小姐其實大可以就此遠走高飛,不用理公爵不用理下女,但是她還是選擇跟她一起離開這個地方(還要很麻煩的偽造另一個身份,還要想辦法突破海關)。

5 我覺得小姐跟下女的選角,都選得非常好。白晢高貴的小姐,帶點神經質但又沉府很深。而下女,皮膚偏黑又偏瘦,簡單率直,跟她本身的氣息好謀合阿阿。

 

故事精彩度: 

演員演技力: 

視覺震撼力: 

環繞音響感: 

要進電影院: (這部份我其實是擔心DVD會不會刪掉部份性愛的畫面,所以給了五分。不然,其實在家裡看就行)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he handmaiden 下女的誘惑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笑臉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