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0年沒上榜沒上榜沒上榜 (很重要講三次)

當了一年的全職考生(這也是為何過去一年都沒發文的原因),台中三元面授補習

國文 陳元

英文 張文忠

普化 高進 (很推薦,單刀直入,簡直都是要以考試為導向了,每章的重點簡單明瞭,又佐以口訣輔助背誦公式)

有機 潘奕(台中三元只有視訊,基本上是根本找不到老師問問題的喔,我試過傳FB訊息給老師,但是沒讀沒回。且根本沒有跟你修同個老師的同學可以討論喔。所以我花了超多時間自己理解有機,把老師的歷年詳解詳讀,所以中國我化學考了80,但是在義守和慈濟就完全是無法招架了,都只有60上下。所以我不是很建議在台中三元選潘奕)

普生 劉旭 (我個人讀書的方式,也是喜歡先抓重點精隨來唸,行有餘力再唸延伸的,老師的課本延伸之處會做標記,可以看個人的能力決定要不要唸。)

 

沒上榜,我就不分享讀書心得了,但是中國低空飛過筆試,面試93分,還是沒上榜

不知道這一個禮拜,落榜人的心情是否如同我,從抱著一線希望,到徹底絕望了,然後收到後面兩間的成績單,發現應該又是備取的命了

 

不過,哪裡跌倒,哪裡站起來。心裡始終耿耿於懷中國面試第一題答的不好: 一個挫折的經驗。這次落榜,大概就是可以好好的來回答這一題了

今年,決定再補一年,但是國英普化就不補了,因為老師其實給超多資料了,就是讀熟題目寫一寫,重覆寫。沒上課的時間,我應該會在台中三元的自修室或是打工賺錢去了

有機 改上方智+ 進階題庫

普生 改上沈皓

 

朋友說的一句話: 一次事件的挫敗,並不能否定我們個人的價值。今年沒錄取,只是跟這些同學沒緣,跟這個學校磁場還沒調到同頻罷了

所以,如果,你也是明年想再拼一年的,可以在下面留言或是發問問題,大家再一起加油。

 

後續,我111年三間,中國備取,義守正取,慈濟絕對會備取上。

之後會再打一篇第二年準備過程

 

arrow
arrow

    笑臉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